從Ohlala家發現的新世界:YOU ALL HERE

風箏

十一月二日有人來感冒,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8

想找的東西......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門牌

她住過的503是一首歌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幸運草

「你好,上司常罵我是豬頭。」「您好,教授也常常這樣說我。」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5

關於感情、事業,無論什麼問題,歡迎找帝君。(前情提要)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baby滿月時,有一項習俗稱為「做膽」。

怎麼做呢?好像是洗澡的時候,先用圓形的石頭在寶寶的胸前輕點三下。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401

     教室裡,一種不安還帶些恐懼的感覺,是從心中的種子散出來的氣味,有些無助,所以只好選擇用漠視來隱藏。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