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為各位觀眾,先帶來一首歌!

<師院>

有一日阮若老 找工作還是沒半樣
我會想起過去日子 在師院大家逗陣生活的時陣

沒日沒夜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那些日子 我會甲你記條條 因為我是末代師院生

阮將青春獻呼師院 阮對少年隨他隨甲老
教育百態已經看透透 有啥代誌阮耶嘸曉
阮的一生交乎師院 才知社會是危機重重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選擇放下
因為我曾學習 那麼多 就不要怨嘆了

有一日阮若老 有工作婚姻也美滿
阮若無聊 拿過去相片 看師院時努力奮鬥的痕跡
辛苦實習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那些日子 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末代師院生

阮將青春獻呼師院 阮對少年隨他隨甲老
該學習的已經學透透 有信心才是最重要
阮的一生交乎師院 才知學習是出了社會才開始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選擇放下
因為我苦過來了 那 就遺忘了吧

不管如何,

不管你是不是師院生,

無論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重要的是,要好好地調適自己的心情喔!!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