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向就很容易被嚇到!

我阿嬤常說:我母親,忘了生膽給我了!

但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容易被嚇到呢?

這就改天再說吧!

先聊聊剛發生的事。

 

昨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

沒錯!果然打雷了!還下起了一場暴雨!

剛從書店出來,就遇到這場大雨,想來,也只好等一等了!

但一個小時過去了,雨勢有變小一點,但還是夾帶著間歇大雨。

算了!就這樣回家吧!

不過,幸運的是,我竟然有帶雨衣,還有帶鞋套。

等等!為什麼要用鞋套?

那是因為,我腳上正穿著皮鞋,所以囉!

於是,我穿好雨衣、鞋套,就這樣要騎摩托車回家了;

經過了,幾個紅路燈,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突然覺得,我被東西戳到左前臂,而且是尖尖的東西,因為,在等紅綠燈,雨又下得很大,我根本就沒有注意,會有人接近;就這樣,我被東西戳到的時候,頓時,嚇到想把機車丟掉,人跳下車。

不騙你!我這個動作,還把後面的機車騎士們都嚇壞了,大家都很緊張地看著我。

但是,我這次還算很鎮定的,只是,我真的已經跳下車,手還握著手把而已。

 

只見,我一回頭,就看見一個阿桑舉著手指,她有點不好意思地問。

「喂!借問一下!你這個雨衣怎麼這麼好!還可以包到腳!哪裡買的?」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趕緊又坐回機車,又裝得很鎮定地說。

「這是鞋套啦!十元店有賣!」

「喔!謝謝啦!」

 

還好很快就綠燈了,讓我得以趕緊逃離剛才那個尷尬的場景。

 

真的是很誇張!我嚇到心臟,都差點吐出來了!

不過,終於下雨了,真好!希望,都有下在水庫啊!

 

更多驚嚇爆笑日記,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