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師院篇

 

你最近改了名 過去的 都忘記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這麼決定

 

其實我最近很悲傷 

有點煩有點亂 

因為你竟然是我沉重的負擔

 

我想要的 你卻不能夠給我好前途

你能給的 卻又不是我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當著面卻形同陌路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解釋 不要再回頭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選擇

 

工作 你卻不能給我你全部 

你能給的 

卻又不是我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照到面卻形同陌路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看見 不要再聽到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抉擇

 

(口白:只是,我們還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