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煩》校園生活篇

 

學生: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生活好像不是很簡單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從有人盯著到沒有人管

教授: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學生一批比一批難帶

      同事常常互相抱頭祈禱

      我們是不是全該去轉行

路人: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看那大學怎麼越來越好玩

      那個十八分就能填的志願啊 哎呦

      我阿嬤說她也要  去試試看 

 

學生: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打工的地方會不會有我未來

      學校是否能有我的期盼

      被當的我現在覺得麻煩

教授: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學生說我的課始終都很想睡

      我問同事說怎麼辦

      他說評鑑有過就好辦

路人: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 也比你煩

      我高職沒錢繳被踢出來

      餐廳的工作有些困難

      我遍尋不著頭家說的前瞻

 

教授:人生總有大的小的麻煩

      不知變通只是我的習慣

學生:每個教授嫌我不夠用功

      雖然我已每天苦幹實幹

合:管它什麼 天大麻煩 久而久之

    我會習慣 天下沒有不會過去的困難

 

路人:媽跟哥說工作難找

      叫他研究所再拼拼看

教授:學生太屌 主任要我請吃飯

學生:題目太爛 教科書太難

合: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我很麻煩 麻煩 麻煩 麻煩

 

教授:最近比較煩

學生:比較煩

路人:我比較煩 我的存款只剩下從前的一半

教授:每天的研究排得太滿

學生:考試被當指導教授又不能換 最近比較煩

路人:比較煩

教授:比較煩 我只是擔心卻還沒有被fired

學生:夢見教授讓我過關

路人:存款是我放不下的負擔

合:不煩 我不煩 只有一點煩

    你比我煩 我有些困難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只有一點煩 你和我一樣慘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真的不煩

    我不煩 不煩 努力再重來

    我不煩 不煩 你比我煩

    你比較煩 你比較煩 我不煩

    我一點都不煩 我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