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堅持了好幾年,看著他,年年考試都落榜的心情,於是,我想做些什麼,讓他重新出發……。

 

這是,底下這首歌的由來,曲調,我換了好幾版,還沒有更好的想法吧!

先打上歌詞,讓大家看看。

 

<作個夢>

魚天生的游泳   鳥自然的飛翔

清清楚楚的銘印   怎麼我身上找不到

 

當自己也變得無助   腳上的步伐停佇

於是只好 假裝自己不曾在乎 假裝孤獨

 

一個人的迷惘    時間悄然投降

不明不白的逃亡   怎麼世界我無法想像

 

當自己也變得糊塗   腳上的步伐躊躇

於是只好 假裝自己不曾在乎 假裝孤獨

 

作個夢  我回頭去想 無法掩飾的心慌

只好眼看著幸福 遠遠離去 傾倒在斷垣城牆

想說的想做的   怎麼能就此打住

我想看得更清楚 不必在乎 不再受苦

 

一個人的迷惘    時間悄然投降

不明不白的逃亡   怎麼世界我無法想像

 

當自己也變得糊塗   腳上的步伐躊躇

於是只好 假裝自己不曾在乎 假裝孤獨

 

作個夢  寧願相信孤獨 就是要人看不清楚

魚真的需要空氣和水 自由自在的  流浪

夢想在大  也需要保護

理想建築的是幸福   還是痛苦

 

我真的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