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表 

  

                                               一             

空堂中,    自然科學概   外星文研究,     週會時間,     社會科學概

無眠,翻    論:口水的   哲學老師的         睡夢中,班      論:校外參          

身躺下。    壓力換算表   多國腔調授        長硬拖著我,  觀時間,門

                     在睡夢中,   課中。                 到禮堂。           口點名。

                     寫著。  

 

 

掛在線上,  口水的流量, 遨遊外太空。  班會時間,    博物館內,

還捧著漱口  持續換算中。                             有人提議:    吹冷氣,發       

杯,自己和                                                         專業分享?    呆中。

自己說話。                            

 

 

 

驚聞:心理  文化史研究: 人體生理學:  自動調課         來不及趕回    

衛生教授,  教授手上,     上一節下課,                             學校,公假。

已經銷假到  包了快一個     突然跌倒,

校。               學期的拇指     負傷中。

                       更值得我研

                       究。

 

 

課堂上,還  報告時間:     請假,看診        早退,為班     教育研究中,

沒決定好午  自我放逐中。 去。                     聚活動,先     我看見教授、  

餐的便當。                                                           行佈置場地。 孔子和周公,

                                                                                                            三缺一。

     

閒來無事,  我的認知結      普通數學,       班級經營:      體育時間:

突然調課的  構,在睡眠      計算著打工       教授很忙,      游泳,欣賞   

班級經營,  中調適而出。  所存的旅費,   改天補課。      風景。

打亂了下午                              還差一點點。

籃球隊的練

習。

 

作業一:教  夏天,就是      楔形文字所       撈到的空堂,  抽筋中,岸

師經營和班  要認真流汗; 標記的數字;   心情特別開      上休息。        

級氣氛的關  打球去。          夢裡,我回       心。

係。如題:                             到了大河文

班上已有一                             明。

大半的人睡

去。

 

放假                為晚上的比    色彩學報告,     勞動服務時      忘了時間,   

                        賽補眠去。     趕工中。             間:打桌球,  被鎖在教室

                                                                                  順便擦桌子。  外面。

 

放假                睡眠時間        上一次的勞                                       用平均分數  

                                                  作作品,被                                       扣一分,換  

                                                  教授誤認成         教授的笑臉。

                                                  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