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

p.s.好久以前,我曾經夢想著能和我愛的女孩,一起看一場不夜的美麗煙火

曾經有一個女孩

心中有過一個夢想

她想和她暗戀已久的男孩

一起度過

也許一輩子只能有一次的煙火盛會

女孩告訴了她的好朋友

請她代為邀約

她的朋友看著女孩微笑著

一口便答應了

那年女孩看了一場一生難忘的煙火

但她等的男孩

始終都沒有來

女孩默默地離開

連一次都沒有再提過

那年的煙火

和她曾經深愛過的男孩

多年後

女孩和朋友在冬季又看了場美麗的花火

女孩的朋友才突然說:

對不起,那一次是我忘了去約他

女孩有些愣住了

但事情早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


女孩的朋友--

p.s.只能在心底悄悄地說:

對不起,當時我也喜歡他


女孩--

p.s.都怪我沒有勇氣告訴他


女孩喜歡的男孩--

p.s.好久以前

我曾經夢想著能和我愛的女孩

一起看一場不夜的美麗煙火


後來--

他們

偶爾也有交錯過

在同一個路口

在同一個時空

卻不再有機會

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