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我知道我早就已經說過了,但我還是想再告訴你一遍

好幾年的夏天,我總是一個人陪著寂寞盪鞦韆

沒有朋友,花園裡的蜜蜂看見我就只會躲

一直陪著我說話的玫瑰花

也在孤單童年裡的前幾年,枯萎

我每天都有記得澆水

還為它搭起了只容得下我和它的一座小溫室

然後呢?

什麼東西都是感到很脆弱

短暫的情誼在長長的時間河中......

但你不同

我們花很多時間去完成許多的冒險

雖然只是從家門口到圍牆邊柏樹旁的秘密小屋

所以,我很高興能認識你

有了過去的例子

我更會好好珍惜每一刻相聚的時光

我知道,我已經對你說了好幾遍了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