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7

你/妳喜歡的,她/他不一定喜歡;請別貪心,奢望對方會喜歡你/妳所喜歡的一切……

 

就只喜歡吃可頌,獨自坐在麵包店外的她,回想著過去……

 

他說:蛋糕比較優雅可人,吃蛋糕就好,麵包就不要吃了。

 

他說:這個牌子比較適合她,衣櫃裡的衣服就全都丟掉吧,他再幫她買過。

 

他說:紅茶的味道比咖啡適合她。

 

他說:菱格紋的包包,她才可以拿。

 

他說:別太擔心,未來他已經幫她設想好了。

 

她哭了,然後是不開機……

 

他生氣了,「我對妳那麼好,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他開始冷戰,「讓妳知道,沒有我在妳的身旁,妳會有多難過……」

 

可是,他緊張了,「為什麼讓我找不到妳,妳要的到底是什麼?」

 

最後,他哭了,「我對妳還不夠好嗎?我的付出,難道只能換到這樣的回報?」

 

她走了,而他也漸漸忘記上一段戀情了。

 

獨自坐在麵包店前的她,看見對街的轉角;他和新的她,那一個她和之前的自己一樣,拎著菱格紋包包、穿著蛋糕裙洋裝、手上還握著一杯紅茶。

 

「又是另一個洋娃娃……」她輕輕地嘆息著,然後啜了一口卡布基諾,才咬下手中最後的一口可頌。

 

「還是想做自己……」

她拎著她最愛的一袋可頌麵包和帥氣的帆布包,起身走向人群之中;當他和新的她,正準備朝麵包店的方向走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