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海邊的夜晚


看不見的界限

 

一切,只要還有感覺……

 

遇見了,那是你

 

意料之外

 

難忘的微笑

 

如此堅定說出

 

愛,這個字眼

 

強烈的話語

 

刺入眼睛前

 

用冷笑掙扎


但我並沒有想要輕視的意思

 

只是我一直都很羨慕

 

羨幕,你能有這樣的知覺

 

一種勇氣

 

今晚,浪潮起伏不大

 

忘了真情的脈動

 

是我還裝作

 

你的心

 

從沒有真實存在過

 

逐棄了自我

 

才在意外的時空

 

遇見了你

 

聽,海濤聲

 

你是唯一

 

在我決心遠離海岸後

 

還讓我躊躇腳步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