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

       流浪不一定是好事,但安定下來,更需要時間來適應……

   

       「看得清楚嗎?」寄來的每一張相片,有她到歐洲試吃各種不同起司的畫面。

 

       「看得清楚嗎?」那是她每一張明信片的開頭,有時候,他也懷疑:這些寄來的明信片,會不會只是她的自問自答?

 

        該要繼續耐心守候嗎?這是他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句話,腦海裡突然有些念頭不停地竄,他想:或許,他也該寫張明信片給自己。但是要像她一樣嗎,把對自己說的話,卻故意寄給別人看?

 

        也許,她也會懂,就像他懂她一樣。

 

        愛情,比起司更需要時間來醞釀。

 

        天台上,有皎潔的月光,也有他和心中滿滿的想念,但這麼美麗的夜晚,就是一直少了她……

 

        望著桌上滿滿的她,有她的明信片,有她的相片,但裡面卻存在著一個情敵,那是他一直吃不慣的起司。

 

        寫了張明信片,寄了出去,該說的還是沒有說出口;望著天空上的白雲,他在心底悄悄地寫了另一張明信片,「希望妳愛我,也能像對待起司那樣,永遠有耐心又超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