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1

你問我  愛不愛你

這個問題

我想  我目前仍無法回答

但我可以告訴你

我想  我會慢慢適應

關於你的問題......

無法說出來的

所以我想寫封信

就寄到你心底

故事  是這樣開始的:

我也曾遇過我的男孩

我的鯨魚男孩

於是我慢慢喜歡上大海

閉上眼便游去

往曾經有他的地方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就是現在這個模樣

我是隻長鬚鯨

一個人孤孤單單

某天夜裡

我看見一艘小帆船

直覺跟我說

他也很孤單

後來

我們一起旅行

後來

我將我的鰭讓你握緊

但你還是問我

為什麼願意和你在一起?

我想  我還是沒有辦法說明

於是  我們仍手牽手

繼續  旅行

繼續  看著彼此的風景

但關於愛這個問題

慢慢  時間可以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