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有沒有人出來幫幫忙?
哈囉,我需要幫忙......
喂,有沒有許願天使經過啊?

 

902

「不會有人出來的,這裡只有我和你。」
「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嗎?」
「我覺得,應該沒有......」
「那你是我的朋友嗎?你叫什麼名字?」
「朋友,名字?嗯,我沒有名字,但老師叫我三隻手寶寶......」

 

903

喂,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和我的朋友都被其他同學欺負了......
哈囉,請問有人願意來幫忙嗎?
雖然,我的朋友三隻手寶寶仍堅持說:
根本就沒有人可以幫助我們......

......

(天使依舊沒有出現,但三隻手寶寶和新來的同學已經成為了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