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喜歡玩具,熱愛鋼彈和小熊布偶

上一秒鐘,她正頂著一頭野田妹的造型

不小心卡嚓一聲

小丸子頭又出現

她就是我可愛的母親大人

喜歡蟹肉堡和派大星

卻宣稱她只是不小心按到而已

但事情就是這麼巧

遙控器在她身旁時

卡通台總會出現

她就是我搞笑的母親大人

以為小孩很好騙

肚子餓的baby

竟然沒有牛奶也能收服

靠著自創的催眠曲

寶寶馬上就乖乖不鬧

她就是我厲害的母親大人

沒有故事書

一整天都在亂編

說門外有老虎

廚房有恐龍

樓上有怪獸

搞得附近小孩都以為我家是動物園

她就是我無厘頭的母親大人

愛打扮成小妹妹

常常幻想偶像劇情節

還暗戀阮X天

每天都希望過情人節

她就是我浪漫的母親大人

說不完不同版本卻是同一個童話故事

有些健忘有些迷糊

我們就是這樣被騙長大

燒壞的晚餐,煮壞的白飯

有些天真有些糊塗

我們就是這樣含淚長大

請不要誤會

孩兒絕對不敢有任何怨言

我只是想

想在這個處處充滿馨香的五月季節

真心祝福您

母親節快樂^^

p.s.不要再無聲無息出現,因為偵探片不是我愛的情節,常常被您嚇到撞上天花板的孩兒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