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爬上去了,你揮揮手,我揮揮手

我會祝福你,我們會一起加油

找不到家的時候

暫時找不到依靠的時候

我是你的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一起手牽手

陪我

陪你

一同作你的夢

也作我的夢

我們是朋友

我們總是這麼說

找不到心可以停泊的港口

找不到有人說話的時候

無論你在哪裡

無論我在哪裡

不要忘了

是朋友

就是朋友

一輩子守候

手牽手

永遠都能手牽手

在最孤單的時候

在最難過的時候

能夠一起哭

也能夠一起笑

記得曾走過的回憶

在一起的那一段時光

就連作夢了

都還記得那是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