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

我說過的那些話,關於2010……

 

2010年午間的時光,太陽還懶懶躺在雲的另一邊,白灰灰的世界,在水氣瀰漫的片刻裡,都裝進了霧茫茫的眼鏡中,開花。

 

風一吹,什麼都過去了,只有回憶還留下,不管是快樂還是憂傷,都是每一天逝去的時間中,所留下來的寶貝。

 

沒有印象的過去,我用故事試著和它們交集......

 

不是沒有愛,不要讓變質成為障礙,兩個人之間,有太多可以創造的未來,不只是愛情,還有許多未知的愛存在……

 

奇怪的現象──愛情飢餓症,填飽時就嫌膩,一旦放手,下一秒鐘又回頭,總是在時間長流裡,搜尋愛情的糖蜜……

 

昨天是今天的過去,當黑夜降臨,再多的依依不捨終將過去,回憶,是生活裡的紀念品……

 

標示過期,形同即將被丟棄,有關於過往的人生,其實很難丟得下手,尤其是愛情……

 

分散在過去的片段,深埋在心底最深的時光,不想碰觸,不想再被自己看到,有關於愛情的傷,釋懷了就好。

 

丟進垃圾桶的,從來是腐敗的過去,而不是那還隱約跳動脈搏的愛情……

 

古樹與人類走過的遺跡,在無聲的嘆息中,樹蔭下,還留住往昔的時光。

 

樸實的寧靜時光,蹓躂在山城裡,將過往和未來的陽光都流洩在這可愛的國小學校裡。

 

孤單的自己,還想念,還盼望再見過往一面,只想看看彼此間的改變。

 

沙土塵煙下,開花,一朵紫色的花,他遺留在那的一句話,那個下午的游泳池邊,他們一起看的夕陽,今天又出現了,還是一樣漂亮……

 

2011年的開始,兔年即將到來,願大家在未來的一年內,都能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回家過年去,兔年再見,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插播新聞:

請看過來,在倒數第四個喔

部落格大賽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的部落格活動到一月底截止,歡迎舊雨新知支持,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