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一  

如果我能看見你(妳),而你(妳)看不見我,這是否是因為我們之間,還有著什麼樣的錯過……

(我……那是多久以前的故事,在還沒遇見你,在等著某個注定的人,在仍是一顆尚未誕生宇宙的星星……風為何會吹過?)

 

心情分享二  

請牢記我,在繁花盛開的時候。

(趁記憶還執著在某角落,思念還有指引的方向可以寄託……故事直朝眼淚為郵票的終點傳送,假使我們都依舊是彼此心底沙漠中的綠洲。)

 

心情分享三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行星屬於寂寞……

(沒有說出口的話,來不及的承諾,無法兌現的約定……總在每個失落的人心底颳起強勁的風──倘若,止不住風雨侵襲,也不要忘記,那令人痛苦的關心,感到煩躁的家人絮語,令人過敏的忠言逆耳……回憶會讓一切溫暖,儘管孤寂有如廣大浩瀚的天空。)

 

心情分享四  

請珍惜自己,和所有關心我們的人。

(山戀著河,不讓河水由他身邊一點一滴離去;河戀著海,終至愛一去不復返;海戀著太陽,盼望一吻讓愛蒸散到情人的身旁……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其實,並不是那樣。一旦情感萌發,我們就能為對方擁有勇氣的翅膀。)

 

心情分享五  

 

當孤單宛若海平面上升後的小小島嶼,請記得那島嶼曾經是大塊陸地的歡樂時刻──過去,始終在我們心底最深處的牆腳邊,默默燃起能帶來幸福的希望微光。

(有時,距離是最殘酷的隔閡。美人魚為愛寧願失去自在,自由逐漸成為愛的枷鎖,我們究竟追逐著什麼?一直都是自己一個,直到以愛,讓一個人成為共同。)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

皆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楊萬里

 

又是荷花季節到來

昨日地變……願今年夏季皆平安

 

近日瑣碎雜事忙得暈頭轉向

抽空,為各位朋友帶來以上小故事分享

願所有朋友們

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