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流浪教師篇

流浪變習慣 不再奢望 教育還需要想一想
我們都喜歡 有希望的未來 卻眼見畢業後危機 出來亂

沒有學校可以教 望著人生方向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努力 環境一再變壞 是誰改變教育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甄試要取消 工作機會瞬間消失飛散
不能改善 教育的茫然 我只想要一個正義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當老師太難 對教育還有無可抹滅的熱愛
我找不到岸 人生大亂 我還在嘗試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我找不到岸 人生大亂 我會再努力看看用自己的能耐

(口白:老闆、社會,請接受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