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下課的氣氛有些不尋常,一大群小朋友站在遠遠的角落,用一種懷疑的眼神,正看著,懷裡抱著東西的三隻手......

 

502

「你們看他,偷偷摸摸的,是不是又在做什麼壞事了......」
「一定又是去偷別人的東西了,要不然,他幹嘛一直躲在角落......」
「快叫他把東西交出來,他抱著的東西,一定不是他自己的。」
「喂,快交出來啊!」

 

503

「這是我自己的,是我阿嬤早上塞給我的糖果啦。」
「我們才不相信,你這偷老師糖果的小偷。」
「我沒有偷東西,這真的是我阿嬤給我的,是我的。」
「小偷,偷糖果的小偷。」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

(教室裡的戰爭,將一觸即發,沒有老師在的教室,可憐的三隻手寶寶該怎麼替自己解圍?)

之前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