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的愛

那只是個清晨

 

帆船男孩邀了鬚鯨女孩

 

像是場冒險

 

帆船男孩說:我們現在開始得玩捉迷藏了

 

鬚鯨女孩點點頭

 

帆船男孩和鬚鯨女孩一起出發

 

男孩向後走,數到了一百

 

女孩向前走,她忘了數到哪?

 

隱約風中,他跟她說:「別怕,我不會走太遠的。」

 

鬚鯨女孩就躲在三朵海浪的後面

 

帆船男孩卻以為鬚鯨女孩已經走遠

 

有關於剛才的那句話,「別怕,我不會走太遠的。」

 

帆船男孩是說給自己聽的

 

其實,他一心希望:

 

鬚鯨女孩真的能走遠……

 

很遠很遠,遠到能再遇見另一個鯨魚男孩

 

「數到一百了嗎?」鬚鯨女孩小聲地問。

 

帆船男孩沒聽見

 

他只是一直飄在剛才的那片海域

 

他想像:

 

鬚鯨女孩的背影,遠遠地被藏在很多白雲的後面,他再也看不見……

 

「數到一百了嗎?」鬚鯨女孩這次更大聲地問。

 

徐徐的風吹來

 

在三朵海浪的後面

 

帆船男孩開心地流下一滴眼淚

 

鬚鯨女孩也嚇得滴下一滴眼淚

 

她對帆船男孩說:「我以為海浪把你帶遠了……」

 

帆船男孩搖搖頭,說著:「我只是走得太遠……」

 

微笑,鬚鯨女孩牽起帆船男孩說:「我不會走遠的,你也不要走太遠喔。」

 

帆船男孩又默默地滴下晶瑩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