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看屋子,你找的真是你要的......

有夢境般的白色大床

一張站滿亞洲格子的餐桌

幾張沙發

你希望是幾張沙發?

有你兒時拼拼湊湊的書桌

長大後的辦公室搬來的豪華皮椅

一間換過一間

你迷路了

我也迷了路

我陪你找,找你要的屋子

你還看著,你要的屋子

沒有燈的一間間屋子

你想逃

我跟著你跑

其實,不用逃跑

我們早已逃跑,從很遠很遠的那個地方

有盞燈等著的地方

真的,無需逃跑

又或者,是說:

我們早已迷失回家的方向

逃,已然多餘......

我親愛的朋友

你要的,我要的

真是一間屋子?

握著廉價的咖啡

想家的夜晚

關於屋子和家的距離,始終太遙遠

我們......

暫無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