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

老師說:新年快到了,要祝福許多人。

所以,我決定寫卡片,第一張就給我爸爸,內容如下:

如果可以,我希望您不要有聖誕老公公的胖肚肚,而是要有聖誕老公公的笑臉,這樣一來,您看到我的學期成績單時,才不至於嚇壞我。最後,祝福您減肥成功。

 

第二張寫給媽媽

如果可以,我希望您不要像隻年獸,發出恐怖的叫聲,一副像是要威脅我交出所有紅包的模樣;但可以考慮養隻年獸,這樣牠一噴火,您就有美美的髮型,而且還是免費的。最後,祝福您變髮成功。

 

第三張寫給姊姊

如果可以,我希望您不要有怪物一樣的力氣,這樣我才能偶爾跟您撒嬌,順便請您幫忙寫一下報告;但可以考慮在適當時機發揮您的神力,像是我被欺負的時候,還是需要搬東西時,一個瘦弱的小孩留。最後,祝福您早日交到男朋友。

 

第四張寫給弟弟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需要找人陪你玩時不要有遊戲人物裡的精力,因為我不是厲害的玩家,我玩跑跑卡丁車時,總是在幾秒鐘後,就找不到自己的車;但如果可以,請你把精力花在讀書的時候,這樣媽媽才不會怪我,是我的瞌睡蟲害你的眼皮越來越重。最後,祝福你早日脫離最後一名。

 

第五張寫給老師

如果可以,我希望您不要像月亮一樣那麼會變臉,害我們嚇到心臟都跟著一起陰晴圓缺,如果可以,像冬天的太陽是最好的,您溫暖的笑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讓我們乖乖地成長,像緩緩等綻開的花。最後,祝福您新年快樂。

 

第六張寫給朋友

那個阿花說:現在是許願的重要時候,把舊的壞的忘掉,開始為新年努力去抓住一種幸福,加油再加油,我們一定做得到。

但是我有點怕,怕功課不好,怕同學不好,怕學校不好。

不過,爸媽都叫我不要怕,有問題就說出來,大家一起好商量。

那你們也不要害怕,大人不會的事,小孩不會的事,大家都可以一起商量,只要加油,相信新年一定會更加美好。最後,祝福你們新年快樂,時常歡笑。

 

好累喔,卡片終於寫完了,現在就來許個願:新年啊新年,我不想寫卡片給您,因為我更需要您的祝福,所以我寫張明信片給您,請您不要忘了給我祝福,讓我在新的一年,能夠快快樂樂上學,平平安安回家,拜託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