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一朵花 

匿躲在深處幽暗的雙瞳,是我沿著你的視線拋離,

 

輾轉折射於清晨的露珠,宛如一面又一面的鏡子,

 

你在游離我未知的地域,踩著波光閃閃湖水邊際,

 

捉迷藏遊戲你的迴旋曲,我緊跟上稍縱即逝步履,

 

我在尋你遺落身後餘音,七彩大紅高飽和的幻影,

 

依依不捨溢滿我的眼睛,彷若蝴蝶留連離別之時,

 

一瞬的永恆還無法決定,沉寂後的漣漪還在心底,

 

永遠不是那麼輕易騰躍,如水上芙蓉的奇幻風景。

 

飢餒的心靈我的眼睛,像多餘光線入侵,

 

喀嚓聲響影子的影子,重複疊影下刪去,

 

慌亂的思緒光線抽離,像陰天烏雲攪局,

 

喀嚓聲響黑暗的黑暗,拒絕曝光的愁緒,

 

完美的欲望瘋狂追尋,啃理論原則縮影,

 

喀嚓聲響後終成定局,倒影下恬然平靜。

arrow
arrow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