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Ohlala家發現的新世界:YOU ALL HERE

十二月的圍牆 

上個星期,有人剛走完人生的最後旅途,有人剛開啟另一段的人生旅程……同樣的一片混亂,偶爾大風颳過,無人、寂靜──更正確一點的說法:除了當事者以外,其他人都只是在圍牆外,那些徘徊的過客。

文章標籤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生死之秋  

原來,落下的,從來不是樹葉;又或者是說,崩解的某些情緒,是不是也算一種落葉?

文章標籤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德姬  

曾經,愛是天堂,是美好的夢想......

文章標籤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沉重的家庭  

一直都在家庭裡,在所謂的王國中,努力呵護著自己的兒子,無論是親生的、收養的、過繼的……「他是我的兒子……」一句話,就像緊握權柄的正當理由,婆婆媽媽的寶位后座似乎依靠著類似這樣的東西,而感到一種被催眠後的心安。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婚禮熊  

有人習慣稱某種狀態為墳墓,卻還是有許多人拼命想往裡面跳,看Nora Roberts的書就知道,從《白色約定》、《玫瑰花嫁》、《甜蜜關係》到《美夢成真》,婚姻對某些人而言,依舊是城堡。

文章標籤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201  

「他們像垃圾一樣臭。」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中秋節  

曾經有那麼一個女孩

文章標籤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