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和我一樣......
和你一樣?
被討厭了......
我被討厭了?

802

「圓圓臉,看了就想捏。」
「不要捏我啦。」

「你一定很不喜歡教室在五樓吧。」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啊?」
「因為樓梯那麼多,胖子會怕啊。」
「......」

「嘿,不要用走的,用滾的比較快。」
「......」


803

為什麼大家一直在笑我?
他們也在笑我啊。
為什麼他們要一直欺負我們?
因為......
到底是為什麼呢?
也許,是因為我們不一樣吧......

......

(天使沒有出現,三隻手寶寶的班上又轉來了一位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