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 

        是什麼味道?

        愛情,像個偵探一樣,搜索著可疑的片段。

        是什麼滋味?

        感官,被電擊,來不及呼救,然後麻木。

                              

        是什麼反應?

        一片空白,變成了另一個人,自己是誰,不認得,卻記憶著關於他的一切。

 

        是什麼原因?

        蝴蝶舞著翅膀,穿梭在花叢中;蛇一定會盤旋在,有青蛙棲息的水邊。關於真正的原因,不清楚,可能是他的眼裡,流出了糖蜜。

 

        會有什麼模式?

        盲目地看著彼此的雙眼,在催眠中,將疲乏的生活,過得理所當然,而完全不自覺。

 

為什麼離去?

感冒藥的藥效退了,從睡夢中驚醒。

他若無其事地坐在餐桌邊,要你幫他作個蛋皮三明治。

    你微笑,然後烤著土司,突然一陣暈眩,嘴裡流出了噁心的酸味,你按著胸口,坐下來歇息;而他的眼神卻沒有離開報紙,還對著你說:他趕時間。

然後,一天又一天,你作著同樣的三明治;直到有天,發現,你其實不愛這樣的口味,你總是愛夾滿蝦排,還裹著厚厚蕃茄醬的海鮮三明治。

 

於是,你離開,到下一站之前,手裡仍會握著你愛吃的口味,屬於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