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送你一條圍巾

它不會是我過期的心意

雖然答應你的時候

是上個還是上個冬天的事情

但我一直記在心裡

就這樣保溫了好久

我終於可以將這份禮物送給你

送你一顆糖果

雖然不是一整罐

但那是我一直捨不得吃掉的那一顆

裡面有我小心呵護的心意

送你一句祝福

也許不是很多

但我的許願是這樣的

當夜晚的星星每眨一次眼

就代表著在為你祝福一遍

我知道我的心意很小很小

而說過的那些話

也很普通

但我還是要說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就算我離你很遠很遠

當夜空中的星星一眨眼

我的祝福就會在你的耳邊

又響起了一遍

一定要快樂喔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