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

一起旅行了很久

這海面上的風景

卻一直只有我和一艘小帆船

我們也曾遇過暫時的旅伴

像是一艘豪華的郵輪

但他們很快就離開了

就像上個月的那隻海豚一樣

她找到了家

不用再流浪

一天夜晚的風浪逐漸變大

也許我不應該感到驚慌

這在漫長的旅行中

時常都會發生

但我知道小帆船經不起風浪

一點點的風

都會使他暈頭轉向

但我可以經得起大浪

所以我可以保護他

經過一夜的風浪

在陽光第一道金光灑向大海時

小帆船暈了一夜的浪之後

終於睜開了眼

和往常一樣的微笑

然後他對我說:

因為妳是我的長鬚鯨女孩

所以我也想保護妳

但我只是一艘小帆船

我可以保護的東西不多

也可能我想保護的東西有些小

但那卻是妳最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想保護它

雖然我無法保證這期限會有多久

但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就這麼一直保護它

一直保護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