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03 

餐桌上,火焰一般燃燒的花-草莓醬,在不對勁的報紙旁,自顧自地綻放。

他手上也有朵紅花,還沾著我為他倒的果汁,那是一種無意間的發現。

 

他沒有說話,仍然悠哉地聽著音樂,我無法不注視,那朵像火焰一樣的紅花,火得嚇人;我只能轉身,一絲絲地撕開了,自己的土司。

 

但他手上的紅花,冷不防地向我伸出了,柔軟、粉紅的花蕊,一吋吋,都環住了我的視線。

 

那是一桌冰冷的湖水,明明是春天的天氣,在空無一物的花園,乾冷的氛圍,

沒有一丁點的生命。

 

啪,枯掉的樹枝硬生生地折斷,清脆的一聲,散落一地,如冬天乾涸的證明。

 

那是他手中的紅花,沒有說話,情感正把玩著它;我看見,他用力地握緊,那嫩地掐得出水分的花瓣。

 

於是,凋謝……

 

實在太令人吃驚了,春天,也會下起毫無生氣的大雪。

 

而他手上的那朵紅花,正被他心中的一團火,燃燒。

 

那是朵紅花,在他嘴中,一口、一口慢慢地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