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要說的,

是關於一個最近發生的故事,.......。

嗯!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他很怕看牙醫,......。

只要聽到那個聲音,

嗯......!唧!唧!唧!唧!唧!唧!

---喂!小朋友!要輪到你了啊!

---喂!

於是,我奪門而出,

最後,當然,就是被我那位偉大的媽媽,強行押解回診所。

又是哄,又是騙,又是威脅,......。

然後一陣搏鬥之後,

終於結束了看牙。

為什麼,我會那麼怕看牙醫呢?

我想,是因為,第一次看牙醫的經驗,實在是太糟糕了。

我只是蛀牙而已,

竟然,搞到整個牙床發炎,

完全無法吃東西,連喝流質的東西,都痛到哭出來。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原因吧!

所以,一直對於牙醫,都有一種很恐懼的印象,......。

話說,最近,因為蛀牙填補的地方崩塌,

又因為牙齒萎縮,所以,需要拔牙,.......。

其實,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直到為了做假牙,

所以,需要把其他旁邊、上面的牙齒,磨一下,

嗯......!唧!唧!唧!唧!唧!唧!

哇!又是那個我很怕的聲音,

唧!唧!唧!唧!唧!唧!

我實在是太害怕了,竟然整個上半身都彈跳了起來,

牙醫先生,當場,便嚇得趕緊把工具拿開,

而我則是為了掩飾尷尬,

竟然假裝被口水嗆到,

還好,牙醫先生也很好心,

他說,等一下,如果覺得嘴巴太酸,

還是快被口水嗆到的時候,你都可以舉左手反應。

於是,工程又開始了,

嗯......!唧!唧!唧!唧!唧!唧!

我馬上又舉了左手,

就這樣,其實,只是,一下子的工程,

牙醫先生卻用了很久,

好不容易磨好了,

就等來裝假牙,

只見,我準備離開診療室時,

牙醫先生,拔下了口罩,擦了擦汗。

明明是有點涼的天氣,

結果,牙醫先生卻緊張到出了滿身的汗。

想想真是丟臉,

告訴各位小朋友,

看牙醫時,突然爬起來,

是很危險的事情喔!

千萬,不要學我喔!

P.S.牙醫先生!sorr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