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01 

不知道是何時接下這份工作。


愛02 

當有人對我笑,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孩子。

 

愛03 

有什麼被啟動。

 

愛04 

像天使突然出現,有看不見的使者驅使我接下這份工作。

 

愛05 

尋找愛,然後仔細檢查。

 

愛06 

看愛有沒有缺失。

 

愛07 

我是自己第一個調查對象。

 

愛08 

你好,我想跟你作朋友,好不好......

 

愛09 

為什麼想跟世界上的某一個人作朋友,而且是最好的那一種朋友?

 

愛10 

一定要是那一個人嗎?

 

愛11 

這問題曾困擾我許久,直到我逐漸忘記那個孩子......

 

愛12 

陸陸續續檢查過幾份愛情。

 

愛13 

有人長久,有人是騙子。

 

愛14 

持續工作著,只因為人總需要愛,而我也不例外。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

獻上短篇漫畫

預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情人節漫畫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唯藍moripos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